close

 



魏德聖新片《52Hz, I love you》昨宣傳,他愛用素人演員,昨包括《海角七號》的田中千繪、《KANO》葉星辰及好友馬志翔都前來助陣。田中千繪希望《52Hz》能延續《海角》氣勢,馬也恭喜他完成鉅作。魏說拍《52Hz》前做不少功課,也洞悉演員特質,「我找4位試鏡,幾乎是99%確定了。」寄望讓素人再發揮《海角》奇蹟。

該片取自「52Hz鯨魚」的故事,雖片名有孤獨感,卻是部幸福快樂的喜劇。魏說新片雖然是「音樂電影」,但不是歌舞片,坦言歌舞片常遇到一跳舞,劇情就會停滯的狀況,期許此次能有迪士尼般歡樂的感覺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

除了收歌耗時數月,劇組更從去年6月籌備,4月開拍,魏德聖說盡量讓主角們都能現場唱歌,更爆料期間音樂老師有時還有點變態,連10分之1拍不對都要重來,「比我還要嚴格。」

(中國時報)

全額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